王洪简介

时间:2020-11-05 18:09:3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洪简介


3f0d6e825bf56c3029f8dad530ad482f.jpeg

王洪,男,汉族,西北大学法学硕士,陕西省政协委员、西安市政协常委、陕西省青联常委、陕西省政府立法专家、西安市政府法律顾问。现任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西安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曾荣获陕西省优秀律师、西安市十佳律师、西安市十大杰出青年、西安司法系统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王洪从事律师职业27年,开创陕西省首家公司化运营、全员授薪管理的法律服务机构—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同时被聘为西安市政府、西安市高新区管委会、西安市航空基地管委会、西咸新区沣东管委会、灞河新区管理委员会、陕西省科技厅、陕西广播电视台、西安市教育局、西安工业资产经营有限公司、长安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数十家政府机构、新闻媒体和大型国企民企的法律顾问。

王洪律师多次担任省内重大诉讼案件、非诉事务首席顾问律师,办理的案件中有数十起被中央、省、市电视台及其他主要新闻媒体作为典型案例报道。在省内各大主要刊物上发表法律评论性文章,长期致力于律师业务的钻研和律所管理模式的创新,被视为省内律师行业的领军示范人物。

编辑:汪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