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平安之星】肖军

时间:2021-05-07 17:52:5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月度平安之星】肖军

他建立校车GPS导航及视频监控接警平台,使校车能够规范运行,防止校车在接送过程中出现超速,超员现象,使校车和学生的安全得到保证


肖军,自2007年从事视频监控及联网报警行业,十多年以来为创建平安富平、平安街区、平安乡村做出了贡献,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他在城区及各乡镇创建治安联防技防示范街区,建立联网报警接警中心,实现与公安110并网运行,给单位、用户免费安装联网报警设备,成立治安联防巡逻队,每天夜间实施不间断巡逻看护,协助派出所抓获犯罪嫌疑人多名,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他给村民家里安装十户联防报警器8000户,实现一户有难,十户帮扶,使村民安全和救助得到了保障。他建立全县出租车辆GPS导航及视频监控接警平台,解决了出租车辆在运行过程中发生意外紧急呼救救援,能够有效防止车辆及司机发生更大意外损失。

他建立校车GPS导航及视频监控接警平台,使校车能够规范运行,防止校车在接送过程中出现超速,超员现象,使校车和学生的安全得到保证。

他在创建平安建设过程中,天眼、雪亮等工程项目给单位,用户安装视频监控5000户,从而促进城市平安建设更快地发展。

编辑:任晓彤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