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延路政宣传月 打开电视看宣传

时间:2020-05-25 16:23:03  来源:西延分公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延路政宣传月 打开电视看宣传


近日,西延路政大队延安中队联合延安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推出了西延路政普法宣传专题报道,掀起了“路政宣传月”新高潮,宣传效果直接进入了千家万户。

延安中队积极响应全国路政宣传月“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的主题,在大力开展线下宣传的同时,创新利用抖音直播平台介绍路政工作执法场所和执法流程,并与社会公众进行互动、答疑解难,邀请到延安电视台“百姓关注”栏目组对路产逃逸、破坏高速公路附属设施、侵占高速公路用地及桥下空间等违法性行为进行专题报道,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爱路护路意识,自觉维护高速公路路产路权。

此次宣传活动,充分发挥了电视强有力的宣传穿透力、到达率,真正起到路政宣传家喻户晓。下一步,延安路政中队将继续以“路政宣传月”为契机,深入开展线上推法、线下送法活动,大力宣传公路管理的政策和法律法规,营造良好的路域环境。(胡涛 蒋爱荣)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