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天分公司路政普法进校园

时间:2020-05-21 10:00:18  来源:宝天分公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天分公司路政普法进校园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路政宣传工作,加强沿线学生爱路护路意识,5月14日,宝天分公司路政大队来到陈仓区东堡小学,开展了“路政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小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特殊的公路安全普法课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路政宣传工作,加强沿线学生爱路护路意识,5月14日,宝天分公司路政大队来到陈仓区东堡小学,开展了“路政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小学生们送上了一堂特殊的公路安全普法课。

作为今年“路政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宝天路政人员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开设公路交通安全课及互动问答小游戏等,多种形式宣传讲解高速公路安全设施、标志标牌等基础知识、对公路保护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浅显生动地解说,让孩子们听得懂、记得住,教育孩子们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爱路护路意识,争当公路安全“小卫士”。

宣传中,路政人员还劝导同学们要当好家庭交通安全宣传员,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向家人传递“不要在高速公路桥梁、涵洞等地堆放杂物”“不要在高速公路用地及建筑控制区放养牲畜、种植农作物”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劝告家人珍爱生命、关注安全、文明出行。小学生纷纷表示“公路为我们服务,我们要爱护公路,争当爱路护路宣传使者。”此次活动,宝天路政大队还为学生们带去了水彩笔、铅笔、笔记本和泡泡泥等学习用品,鼓励他们努力读书,健康成长。

活动结束后,校方代表向宝天路政大队赠送了题为“送法进校园 普法助成长”的锦旗,以此感谢宝天路政大队对孩子们的帮助与关爱。(王红玲)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