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延分公司“路政宣传月”活动取得初步效果

时间:2020-05-21 09:47:08  来源:西延分公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延分公司“路政宣传月”活动取得初步效果


今年5月份是第6个全国“路政宣传月”。西延分公司路政围绕“防疫情、守安全、保畅通、优服务”主题,扎实推进“路政宣传月”活动。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此次路政宣传月活动,西延分公司路政转变以往以线下宣传为主的方式,不断丰富线上宣传,动员全体路政人员共同参与进来,扩大宣传面。同时,在线下继续深入推进“四走进”,让法律法规知识走进厂矿、社区、学校、广场、村镇。

为确保“路政宣传月”活动取得实绩、获得实效,西延路政重点做好四个方面内容,一是服务疫情防控,展示队伍形象。将路政宣传活动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起来,选树先进典型,讲好路政故事,用鲜活生动的事迹感染人、引导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学习榜样、争做先进、担当作为,充分展示路政管理工作成效。二是做好普法释法,加强政策解读。从超限治理、大件运输、涉路施工、路域环境治理、公路安全保护等方面入手,多形式、全方位做好公路相关政策性文件的解读。三是搭建载体,立体宣传。加强媒体合作,对外宣传路政管理相关政策法规。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及抖音等平台向外推送转发播报最新宣传动态,扩大宣传覆盖面,增强宣传效果。四是突出社会需求,推动工作转型。将路政宣传活动与服务社会需求结合起来,通过“视频连线走访”全面了解货运企业、司乘人员和社会公众的相关诉求,听取对高速公路路政管理工作的意见建议,将宣传活动作为增进了解、凝聚共识、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有效推进路政管理规范化。

据统计,截止目前西延分公司路政部门共出动路政人员104人次、宣传车44余台次,悬挂横幅标语10处、发放宣传材料2900份、发布短视频5篇、视频连线走访4次、解答群众咨询320余次,取得了初步效果。接下来一个月内,将陆续推出多种方式、多种内容的宣传,争取在夯实宣传成果,确保宣传月活动达到预期目标。(胡涛 )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