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草莓音乐节:露天蹦迪,一起嗨皮!

时间:2020-11-02 18:44:50  来源: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安草莓音乐节:露天蹦迪,一起嗨皮!

如今各种乐队和音乐人如雨后春笋出现,音乐节成为了都市人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


如今各种乐队和音乐人如雨后春笋出现,音乐节成为了都市人休闲娱乐的方式之一。阔别一年半,草莓音乐节终于回到了西安。

天气已经转凉,但似乎阻挡不住人们对音乐的热情。20组乐队和音乐人在为期两天的音乐节上为广大乐迷献上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229eac0cf6901a4ce23fbb565d7184b2.gif

夜色迷离,成千上万的歌迷;一起嗨皮,陶醉在乐队的狂欢里。厚重历史下蕴藏着不羁活力,这是独一份的魅力。

5913b0a030fa019a8d8855f5338bf12a.gif

西安,是爱音乐的城市,也是摇滚的重镇,有着独树一帜的音乐氛围,这里诞生过许巍、郑钧、黑撒……以及许多不显山露水的音乐人,更有着无数热爱音乐的人。

f16092c628752f9be54380fcdbd4c2f6.gif

编辑:杨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