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进校园,助力冬奥会 西安高新区第五学校冰壶项目观摩活动

时间:2021-05-15 14:58:4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冰雪进校园,助力冬奥会 西安高新区第五学校冰壶项目观摩活动

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冬奥会运动项目,5月14日上午,西安高新区第五学校开展了以“冰雪进校园,助力冬奥会”为主题的冰雪运动体验活动


为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让更多的学生体验冬奥会运动项目,5月14日上午,西安高新区第五学校开展了以“冰雪进校园,助力冬奥会”为主题的冰雪运动体验活动。活动邀请陕西省冬季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兼冰壶委员会主任刘育超为同学们讲解冰壶体育项目,增长见识,开阔视野。

781f4fa06d42f1a3b8a4e8375bac673d.jpg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为学生们普及旱地冰壶运动的相关知识,演示了“一拉二推三拉四送”的投掷方法,带领学生们在仿真冰道上体验冰壶运动的乐趣。

f0e072a91988ddc7e604269bc89877ab.jpeg

57922a45f5a761706a0d0810acd87a2c.jpeg

b21f60f7ba46ccc07863e358ca76ab24.jpeg

在学生们基本掌握掷冰壶的方法后,负责人安排学生们分组比赛,同时讲解了比赛规则、得分要领及评分标准。在团体赛中学生们跃跃欲试,激动不已,场上加油声此起彼伏,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不仅体验到了冰壶运动的乐趣,同时也从实践中汲取了更多比赛技巧与经验。

afaea21924ffa7fb618ce6b4b36ccbdd.jpeg

陆上冰壶是一项老少皆宜的新兴运动,通过本次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让更多的学生了解冰雪运动项目,领略冰壶魅力、享受冰壶的乐趣,为冰雪运动发展培育新力量、注入新活力,助力2022年冬奥会。

编辑:户文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