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狂欢季!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开幕

时间:2020-08-29 18:20:34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精彩狂欢季!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开幕

8月28日晚,首届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主会场开幕式在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西安由此进入啤酒狂欢季


微信截图_20200829150934

西部网讯 8月28日晚,首届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主会场开幕式在浐灞生态区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西安由此进入啤酒狂欢季。

在开幕式现场,西安市商务局局长吕恒军主持活动开幕式,西安市政府副市长沈黎萍致辞,陕西省商务厅厅长赵璟宣布“美美长安-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开幕,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浐灞生态区管委会等领导共同登台开启2020西安国际啤酒节。

此次啤酒节以“美美长安”为主题,努力打造西安城市品牌,展现西安城市魅力,激发西安城市活力。开幕式当晚共吸引2万余人次参与,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

微信截图_20200829150949

晚7点30分,啤酒节开幕式以倒计时+灯光秀开场,灯光秀《长安的色彩》,共分为“中国红”、“秦岭蓝”、“浐灞绿”、“多彩长安”等四个篇章,多角度展现炽热中国的活力发展,以及浐灞绿地蓝天的生态环境。

同时通过唐韵舞蹈、街舞、传统花脸技巧等多种形式组合的原创舞蹈《嗨啤一夏》将本次开幕式的氛围推向高潮,随后的歌舞串烧和乐队表演更是为到场市民营造利润一个充满快乐、律动、欢乐的啤酒狂欢之夜。

开幕式当晚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灯光璀璨、游人如织,在优美的音乐与酷炫的光影中,市民游客感受到了啤酒节营造出的浓浓狂欢氛围。

微信截图_20200829151003

记者获悉,对于本次活动的防疫安全问题,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要求本次啤酒节组委会严格执行国家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详细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健全防控机制,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精准化、场景化进行,全流程、全环节防控,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安全放心的节会环境。

同时为方便广大市民,在地铁3号线香湖湾站、地铁1号线浐河口外均设有摆渡车,对于自驾的市民,还提供免费停车场,从而保障大家的出行便利。

作为本次啤酒节主会场的西安浐灞生态区,除了有各种精彩活动,同时还有着丰富的旅游资源,是众多大咖网红打卡的热门之地。光彩夺目的西安国际会展中心与西安世博园隔路相望,与长安塔遥相辉映,彩虹桥、广运桥等浐灞地标建筑都可尽收眼底。

微信截图_20200829151014

近日,浐灞生态区还推出极具浐灞特色的“灞柳迎送、世园晨曲、长安塔影、月光宝盒、湿地观鸟、落日彩虹、丝路演艺、千古情缘”文旅八大新场景,以及最IN艺术国际的“极致之旅”、天人长安创意自然的“生态之旅”、一日浐灞一眼万年的“穿越之旅”、梦幻璀璨西部水岸的“醉夜之旅”四条精品旅游路线。让市民朋友可以在清风绿氧中享受夏夜狂欢,在时尚狂欢之余,感受不一样的绿色时尚新西安。

微信截图_20200829151030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 像呵护孩子一样呵护朱鹮

    忒色 4月9日上午,在陕西汉中朱鹮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陕西今年首只人工孵化朱鹮顺利破壳 2024-04-25

  • 书店的N种样子

    忒色 如今,西安还有不少像万邦古旧书房一样的古旧书店,它们开辟出了一个平静独处的角落,为喜欢古旧书的读者留下一方精神家园 2024-04-23

  • 韩城:千年古城传新韵

    忒色 1991年,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委员会成立,出台《韩城市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规划实施管理办法》,强化对古城的保护 2024-04-22

  • 繁花似锦 秦韵悠长

    忒色 图为4月14日航拍宁陕县秦岭乡村绿道一角 2024-04-18

  • 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启动

    忒色 穿着华服的“花神”翩翩起舞  4月14日下午,12位身着华服的“花神”现身大唐芙蓉园并巡游,这也意味着曲江文旅2024长安踏春季活动正式启动 2024-04-16

  • “陪拍”消费成西安年轻人时尚潮流

    忒色 一位“00后”“陪拍师”小张告诉记者,最近公园里不少来拍照的人手里拿着反光板、相机,甚至还带了小板凳、折叠梯——这其中很多都是“陪拍师” 2024-04-16

  • 西安打造“微短剧好莱坞”的无限可能

    忒色 演员市场成熟、拍摄场景丰富、制作公司水平在全国都称得上数一数二,西安发展微短剧产业十分有优势 2024-04-16

  • 在农科城奋力奔跑

    忒色 赛事期间,杨凌示范区酒店延迟至15时退房,新增7辆“杨马”专列,赛前赛后安排摆渡车,为参赛选手提供免费营养早餐……今年的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上,还有4120名青年志愿者活跃在赛场各处,提供赛道补给、线路引导、物品发放、医疗救助等服务 2024-04-15

  •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

    忒色 两只彩鹮现身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  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供图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龚伟芳) “彩鹮的小伙伴也来啦!”近日,西安浐灞国家湿地公园又传来好消息,在清明节假期刚刚现身的国家一级重点野生保护动物彩鹮,引来了另一只彩鹮小伙伴,让人大呼惊喜 2024-04-11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