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手“拍”起来!第二届“花为媒•醉美航天”摄影大赛征稿即将结束

时间:2020-06-08 15:38:27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原创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动手“拍”起来!第二届“花为媒•醉美航天”摄影大赛征稿即将结束

航天城中湖公园据大赛主办方介绍,近日,航天基地的口袋公园及绿地小广场建设提前一个多月完工,新增了七处家门口有花有草、能休闲能遛弯儿的口袋公园和小微绿地


西部网讯 以花为媒悦动春色,宜居宜业醉美航天,第二届“花为媒·醉美航天”主题摄影大赛即将进入尾声。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局举办的第二届“花为媒·醉美航天”主题摄影大赛启动以来,众多摄影爱好者踊跃投稿,从不同角度展现了航天基地“绿色发展”“生态宜居”“以花为媒”“最美航天”的生动画面,用镜头捕捉接地气而又富有诗意的社会生活发展瞬间。

914d67685b416b476f08b69aeb118230.jpeg

航天城中湖公园。

据大赛主办方介绍,近日,航天基地的口袋公园及绿地小广场建设提前一个多月完工,新增了七处家门口有花有草、能休闲能遛弯儿的口袋公园和小微绿地。参赛者可利用夏日纳凉的美好时光,捕捉区域内航天城中湖公园、文化生态园、星河运动公园、世子公园等各大标志性公园内丰富的自然、人文景观元素;定格融入海绵城市理念的航开路口袋公园中植草沟、渗透塘等区域内芦苇、黄菖蒲、葱兰等耐水湿植物的摇曳瞬间,展现街边绿地小广场内阳光草地、石笼矮墙、复层植物等交相辉映的美好画面,都不失为丰富的摄影素材。从身边生活的细节取材,用镜头去发现绿色之美、生态之美、生活之美,赶快拿起相机行动吧!

66f96c354d2e6b5137dc954047435589.jpeg

雕塑广场。

去年以来,为加快城市绿化美化提升,推进城市绿色生活建设,高标准迎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航天基地大力实施城区道路绿带、公园广场及高速林带等生态建设工程,抢抓关键期,持续加快推进实施城区植树增绿、“15分钟休闲圈”及绿道建设等。航天基地现有绿地面积约629万平方米,建成区绿化覆盖率达46%。其中公共绿地约433万平方米,人均公共绿地面积高于深圳,达到36.1平方米,已建成中湖公园、星河运动公园、航天城文化生态园和世子公园4座大型公园,62处绿地小广场,46条道路绿化,33.2公里绿道。

a2f4d9865b3775ffcdb72542245300c6.jpeg

神舟四路口袋公园。

据悉,第二届“花为媒·醉美航天”主题摄影大赛持续近两个月的征稿将于6月12日正式截止,届时主办方将对征集的作品进行汇总,并启动大赛专题投票通道。6月底,大赛结果将通过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新闻媒体平台进行公布。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