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助托教育联手西安工业大学 探讨校园思想政治影视基地合作

时间:2020-05-15 11:19:45  来源:西部网—陕西西部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秦助托教育联手西安工业大学 探讨校园思想政治影视基地合作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在西安工业大学调研座谈会


西部网讯 5月14日,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在西安工业大学调研座谈,校企双方就思想政治影视基地、全息多功能智慧教室、科研成果转化等进行深度探讨,公益委员会向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及智慧校园建设设备等。

fc00946efa1ff30ad1fbe2b46f30becf.jpeg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向西安工业大学捐赠防疫物资及智慧校园设备。

b60e0a3bb8bf38940e270f1d51d185df.jpeg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在西安工业大学调研座谈会。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黄鹏、执行官郭娜、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副校长祁玉龙等领导与会。

65a652c038525f62df82184867d92ba0.jpeg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在西安工业大学调研座谈会。

2020年4月,教育部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意见》提出,深化实践教育,坚持培育优良校风教风学风,持续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3b119d0a8734bdd86af418d25adad292.jpeg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在西安工业大学调研座谈会。

25436046ec599fc58d643d75aca06448.jpeg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黄鹏讲话。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黄鹏介绍相关情况,就校园思想政治影视基地进行说明。他提到,“思想政治影视教育基地是智慧校园建设的一部分,包含全息多功能教室、虚拟仿真实训、一线影院资源等功能。大学生创业基金和大学生电影基金的创立,将为全国师生搭建科研成果转化和创意实践平台,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建设。”

西安工业大学是中国西北地区唯一一所以兵工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教学研究型大学,是一所以"军民结合,寓军于民"的国防科研高校。

d337e7e61e6bfcb6ed97aac116180902.jpeg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讲话。

西安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雷亚萍向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她表示,“随着爱心企业力量的注入,将会极大推进学校防疫工作和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进程,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校企之间的交流,携手并肩,共谋发展!”

204c3ace7ab62abcd698aa97747f3a3b.jpeg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执行官郭娜讲话。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执行官郭娜讲到,“公益委员会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校企合作,建设校园思想政治影视教育基地是健全立德树人体制机制,把立德树人融入思想道德、文化知识、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我们将全力助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建设。”

8a12f2e49bccbd41fa32529e9292346e.jpeg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在西安工业大学调研座谈会。

西安工业大学是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的第二十站,公益委员会先后分别调研陕西省教育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和西安高新第一中学高中部等十九所高校、中小学。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由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炳鹞实业有限公司、亿和盛丰集团公司和陕西和致君兴实业有限公司组成,本次公益活动将以“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主题,陕西省教育厅作为指导单位,为陕西省教育系统工作者和师生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感检测门、消毒门、直播平台和5G多功能教室等物资。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