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镜头记录美好春色 | 第二届“花为媒•醉美航天”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时间:2020-04-12 14:15:29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用镜头记录美好春色 | 第二届“花为媒•醉美航天”主题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摄影大赛将从4月11日持续至6月30日,参赛作品仅接受电子稿件网络投稿方式,参赛者可扫描大赛专属二维码或登录“西安航天基地智慧城管”公众平台主页进入报名通道,也可通过邮箱(2083174501@qq.com)投稿形式参与报名


西部网讯 以花为媒悦动春色,宜居宜业醉美航天。为立体展示航天基地道路、公园广场绿化提升、“15分钟便民服务圈”建设成就,切实增强航天基地辖区文化软实力,有效提升市民的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进一步提高绿色之城、生态之城美誉度,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全运会召开。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城市管理局举办的第二届“花为媒·醉美航天”主题摄影大赛于4月11日正式启动。

5645675045b85e4920b9a6b6abdf4604.jpeg

本次摄影大赛将从4月11日持续至6月30日,参赛作品仅接受电子稿件网络投稿方式,参赛者可扫描大赛专属二维码或登录“西安航天基地智慧城管”公众平台主页进入报名通道,也可通过邮箱(2083174501@qq.com)投稿形式参与报名;征稿时间截止至2020年6月12日,届时主办方将对征集的作品进行汇总;6月15日中午12时至6月21日中午12时主办方将开启动大赛专题投票通道;主办方将根据网上投票结果,结合作品创意、质量等进行综合评审。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5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10名,奖金各500元。6月底,大赛结果将通过航天基地城市管理局微博、微信公众平台,以及新闻媒体平台进行公布。

b5f19bfe6b92c5ceb41abdfc4dd14f3e.jpeg

此次大赛将设置“以花为媒”和“最美航天”两大特色主题内容征集。广大摄影爱好者、手机摄影、无人机拍摄达人以航天基地重点道路、公园的红梅、紫叶李、芝樱、樱花、薰衣草为主题,将航天基地辖区春季及初夏的“醉美”,进行多维度的镜头展示和定格。同时,通过镜头定格航天基地的迷人夜景、地标建筑、园林绿化、最美建设者及城市变化……

b5ea195d007de374268805d3ceaccaf7.jpeg

摄影参赛作品要求主题力求鲜明、健康向上,必须为原创摄影作品,数量不限、拍摄设备不限,作品可作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得进行二次创作。彩色、黑白摄影作品均可,JPG格式。相机摄影作品文件不小于5MB,分辨率不低于300dpi。手机摄影作品请使用原图投稿,照片不小于200万像素。本次大赛不收费、不退稿,请应征者自留备份。主办方有权将参赛作品刊登于网页、微信、微博、报纸、书刊等媒体的使用权,或进行非盈利性宣传等用途,不另计稿酬。凡选送作品涉及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一律由参展作者本人负责。

023917084d3e9cfbc0e35f1af5c464b0.jpeg

春光正好,踏歌而行。欢迎广大摄影爱好者来航天基地用镜头记录“醉美航天”,不一样的航天春色。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