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海峡助力西北教育 再次展现中建速度

时间:2020-04-02 23:03:22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建海峡助力西北教育 再次展现中建速度

3月23日,”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正式走进陕西省69所高校、中小学,关注学校防疫防控情况,为学校捐赠防疫物资和智慧校园等设备


3月23日,”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走进陕西百余家高校、中小学等,为其捐赠防疫物资和智慧校园设备等。

3aa32e3ac8a68360dd6158d219994091.jpeg

4月2日,西北首个满足师生线上教学、情景智能体验等功能的全息多功能教室开工建设,该教室在不改变学校基础建设的基础下,进行升级改造建设,由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施工、改造。疫情期间,武汉市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的建造速度令世界惊叹,仅用了10天,被誉为“中国速度”,在“中国速度”背后,是中建集团的“中建速度”。而本次助力陕西高校师生防疫防控和智慧校园建设,正是“中建速度”的延伸。

9c7c0651b06a5129727dc15cbf9ee79a.jpeg

acd02ec6850d5969edb208a7fa189ba0.jpeg

三秦助托教育委员会执行官郭娜说到,“疫情期间,互联网线上教学成为学校、家长和学生学习沟通的主要方式。我们将努力挖掘和建设具有学校特色的智慧校园,以功能需求为主线,助力教育信息化迅速发展,推动优质教育资源数字化与共享服务。智慧校园搭建5G技术、全息多功能教室等,革新教师教学环境。我们通过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了解学校需求,让科技赋能教育。”

5174481f6169b5db276f8c20a2121917.jpeg

2019年9月,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落实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的指导意见》,大力推动人工智能教育创新发展,省教育厅高度重视大数据、人工智能给教育带来的冲击,发挥好、利用好人工智能技术在推动学校教育变革、推动学校治理方式变革、推动终身在线学习中的作用,推动深度学习、跨界融合、人机协同、群智开放,构建智能化的终身教育体系。

三秦助托教育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黄鹏告诉记者,“智慧校园是科技时代发展的必然进程,我们在疫情特殊时期,公益活动从‘防疫物资’升级至‘防疫物资+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推动教育信息化智慧化落实,提供创新教学环境,让加入到智慧校园建设的学校共享优质教学资源。”

编辑:户文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