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助托教育委员会向西安外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及智慧校园设备

时间:2020-03-30 19:24: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三秦助托教育委员会向西安外事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及智慧校园设备

西安外事学院相关领导为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颁发公益捐赠证书,双方就校园防疫进展、智慧校园建设、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度交流


3月17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通知》中提到,“各地教育行政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审慎确定开学时间,指导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幼儿园、中小学、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省教育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及有关要求,‘一校一策’制定开学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8450aaa5e2593f5950731a6f8db3eab6.jpeg

056b1d7b3c47ee988d32bc888b6dac3d.jpeg

3月30日,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前往西安外事学院参加调研座谈会,向学校捐赠100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2个5G红外体感消毒门、直播平台及3个5G全息多功能影院,助力学校防疫工作及智慧学校建设。

西安外事学院是陕西省一流民办高校,在校学生2.1万余名,形成了以经、管、文、医为主,工、艺、农、教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和独特的创新创业教育、国际化教育、德育教育三大办学特色。

d74bfb746b01aa1ff0b16421e0507bcc.jpeg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首席执行官黄鹏表示,“疫情爆发以来,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呼吁爱心企业加入到公益校园行中,教育是发展的根基,我们把公益物资投入到教育系统中,时刻关心教育的发展,提供防疫物资和具有前沿科技的教学平台及学习平台,助力师生科研成果转化。”

0359b50764cb35d424ceaaebdc38327d.jpeg

西安外事学院教学与研究部部长潘君在座谈会上提到,“三秦公益委员会组成单位是具有社会责任心和担当的企业,我们将结合学校的实际需求,从师生发展的角度,进行智慧校园建设。”

eb4c4f9d795a6f03a9ed9af73cf28cee.jpeg

西安外事学院相关领导为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颁发公益捐赠证书,双方就校园防疫进展、智慧校园建设、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度交流。

caa6e68c366f88a6431d4109eb1713cd.jpeg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执行官郭娜提到,“智慧校园的深入普及,是科技时代发展必然的进程,我们希望为三秦的教育事业和教育者们贡献出最大的力量。”

西安外事学院是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调研的第八站,委员会此前分别调研了陕西省教育厅、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高新第一中学高中部、西安体育学院等教育系统的防疫情况,为教育系统的疫情物资保障和智慧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由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陕西炳鹞实业有限公司、亿和盛丰集团公司和陕西和致君兴实业有限公司组成,本次公益活动将以“三秦助托教育公益校园行”主题,陕西省教育厅作为指导单位,为陕西省教育系统工作者和师生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体感检测门、消毒门、直播平台和多功能教室等物资。

编辑:户文颖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