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直诚信 合作共赢——西安正诚培训学校揭牌并与名校签约成功

时间:2020-01-13 10:07:1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正直诚信 合作共赢——西安正诚培训学校揭牌并与名校签约成功

西安正诚培训学校将借助新加坡ERC管理学院及北京北教培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外高品质的教学理念和优质资源,不断提高,奋力拼搏,实现跨越式发展,为蓝田县的教育版图增添色彩


腊梅傲雪,盛世如歌。2020年1月9日上午11时,西安正诚培训学校在陕西蓝田华胥镇举行盛大揭牌仪式。

e5176cea5a2dd171945ad5cb544169fc.png

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科长陈新亭、华胥镇书记委派组织部长戴航军、华胥镇中心校长杨建义、副校长罗朗、新加坡ERC学院及中国新加坡重庆商会陈培芝副会长、北京北教培优教育集团董事长刘盛浪、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会长刘小兰、陕西省旅游协会会长习运良、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王魏、西安工业大学北方信息工程学院原副院长李建安、陕西省文化产业促进会国际交流中心总经理刘东平、中国农工民主党陕西政协支部主委赵双成等出席揭牌仪式。

aa4b82d4e81ac7563a73b1326cd98dfb.png

与会嘉宾在十一时整为西安正诚培训学校共同揭牌并送上祝贺。华胥镇镇长戴航军、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科长陈新亭、陕西省慈善联合会副会长王魏致辞祝贺。西安正诚培训学校董事长刘红霞致辞中提出,西安正诚培训学院学校主要从事艺术培训、外语培训、职业资格培训、小学中学文化课培训、计算机IT培训等。在未来的办学过程中学校会不忘初心,始终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合法合规办学,狠抓学校文化建设,改善办学条件,规范内部管理,优化师资队伍,坚持立德树人,秉承“正直诚信 崇德尚美”的校训精神,向“管理好、条件好、质量好”的示范学校目标冲刺。积极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力争把学校建成在全国具有广泛影响力、有鲜明特色的培训学校。

77f21ac72a052a65ba9988f3cf61a0dc.png

揭牌仪式结束后,西安正诚培训学校与新加坡ERC管理学院、北京北教培优教育集团就合作办学进行签约。西安正诚学校校长林卫丽、新加坡ERC学院会长陈培芝、北京北教培优教育集团董事长刘盛浪分别就合作方式、合作领域进行讲话;蓝田县教育和科学技术局科长陈新亭就正诚学校的办学方式、学生培养等方面提出要求和希望。西安正诚培训学校将借助新加坡ERC管理学院及北京北教培优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国内外高品质的教学理念和优质资源,不断提高,奋力拼搏,实现跨越式发展,为蓝田县的教育版图增添色彩。(图/文王振成)

编辑:孙洁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