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分公司陇县中队请进来“互动体验”与公众交流

时间:2020-05-27 15:50:0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宝鸡分公司陇县中队请进来“互动体验”与公众交流


5月22日,宝鸡分公司陇县路政中队邀请陇县客运站工作人员、货运运输队代表、企业代表、驾校教练以及周边群众共20余人走进中队,组织开展路政工作“互动体验”活动,赢取公众对路政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活动中,各位代表首先观看陇县路政中队“关山卫士”“路政宣传月”微视频,接着路政人员介绍陇县中队管辖路段基本情况、路产路权保护和“关山卫士”执法品牌创建工作。随后座谈交流,路政人员逐一记录和解答予会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并讨论路面抛洒物治理、治超政策、联勤联动等工作。最后,各位代表们来到陇县路政中队办公场所,通过观看展板、体验路政执法装备、查看巡查记录、听取路政人员讲解施工作业区布设及路面基本设施的方式,深入了解路政日常工作。此次“互动体验”活动,陇县公众代表走进陇县中队,与路政人员零距离接触和交流,对路政管理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加深了对路政工作理解支持路政,营造了良好爱路护路氛围,保障高速公路安全畅通。

编辑:赵蕴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