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集面食纪录片《面面俱到》:杨凌旗花面

时间:2021-02-21 20:19:05  来源:西安图书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百集面食纪录片《面面俱到》:杨凌旗花面

面食在日常生活里似乎是稀松平常的食物,因为高碳水带来的顶饱耐饥,加之制作又简单,竟也被列入到了快餐的行列,吃面就多了一些即兴的况味。但在陕西,老百姓以面粉为介,可以通过拉、摔、压、褶、炒、蒸、烧等方式,把面食做出了上百种花样和口感,再铺垫上


面食在日常生活里似乎是稀松平常的食物,因为高碳水带来的顶饱耐饥,加之制作又简单,竟也被列入到了快餐的行列,吃面就多了一些即兴的况味。但在陕西,老百姓以面粉为介,可以通过拉、摔、压、褶、炒、蒸、烧等方式,把面食做出了上百种花样和口感,再铺垫上神话传说、名人趣事,简单的面食也熠熠生辉起来。请收看陕西百集面食纪录片《面面俱到》之《杨凌旗花面》。

编辑:秦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