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广播 王悦

时间:2020-01-10 15:49:10  来源:陕西广播电视台网站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闻广播 王悦

主持了“陕西好人榜颁奖典礼”“美丽陕西在耳边大型推荐活动”“首届陕北民歌展演”“欢乐社区行”“戏曲大观园”等大型活动等


4e6e5ea5800ea28cee07235f8437f90b.jpeg

王悦,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导演、主持人。《美丽陕西在耳边》节目主持人,节目荣获亚广协颁发的“2016年度两岸四地最具创新力栏目”大奖;主持了“陕西好人榜颁奖典礼”“美丽陕西在耳边大型推荐活动”“首届陕北民歌展演”“欢乐社区行”“戏曲大观园”等大型活动等;策划组织了“2017年中国•子洲第二届子推文化节、全国“面花”大赛”、省文化厅联合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唢呐展演系列活动、陕北榆林过大年宣传活动,以及米脂首届果花文化旅游节等活动。在“长篇纪实文学作品——梁家河分享会”“美丽陕西在耳边年度盛典”“长篇文学作品连播——陈忠实传分享会”“丹凤桃花节”等大型活动担任执行导演。

山脉能阻隔天高地远,却阻隔不住电波传情;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影响不了每天伴您耳边。未来我也会拿出更好的节目奉献给大家,也希望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我,支持《美丽陕西在耳边》。

编辑:李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了解陕西大事 关注陕西头条

网站简介 网站团队 本网动态 友情链接 版权声明 我要投稿 工作邮箱 陕西不良信息举报 新闻宣传自律管理承诺书

Copyright ©2006-2022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WWW.CNWES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法律顾问:陕西洪振律师事务所主任 王洪
陕ICP备07012147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61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706142